Friday, December 23, 2011

我飘的那一天 27Feb2007

大家都在哭
《纽西兰-我飘的那一天》
好朋友们都来送机
27Feb2007/初十/星期二

一早七点就起床了,今晚就要飞了,坐飞机坐了这么多次,这一次最沉重了。中午,我才去买行李箱。

到了机场,我满场飞,很兴奋的样子。离开的时间越来越靠近了,妈妈第一个带头哭,然后轮到妹妹,接着弟弟和爸爸也哭了,进入海关前,我抱着我的家人,这也是长这么大了,第一次拥抱他们,我抱得很紧,还有来送机的朋友们,共十多个人,还有你,我也抱了。一年太长了,眼泪拼命地流下,我们紧紧地拥抱,我不舍得,直到上了飞机,我又再流了一些残余的泪,因为关电话以前,收到你的简讯,”Love You!“结果我偷偷拨电话给你,还想听你的声音,我们说了一声再见。

再见。

P/S:记得那天哭得太累了,我睡死了,马航的空姐应该是叫不醒我,共十个小时的飞行,我没有吃过东西,一直到Auckland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